crifi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死。
我永远喜欢淮阴侯.jpg
主吃邦信/萧信
目前痴迷原创神话不可自拔
冷圈专业户,辣鸡文笔,不会画画

校园设定论坛体

一个搞事的东西
本来我就只是想自嗨的
没想到最后完全飞了
变成克科泉大三角
注意事项:
本文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文cp:狄安娜x奇拉翁,克泉/科泉,布布路x帝奇
内有邪教教主(不是)卡尔文达尼,搞事天王红帽子

【欢迎来到蓝星中学/学生论坛/萌新课堂】

初一学弟弱弱地向学长们请教点事
1L  可爱的萌新 楼主
如题,
虽然入学之前我就听说过蓝星中学是一所……很迷的学校
但是开学之后我才深刻体会到了这种迷是什么意思
那个,历史老师是叫多可萨吧?今天他给我们上课,上到一半突然站着不动了
过了大概五分钟,他才动了一下,挠头对我们说:“不好意思,我睡着了”
学校里……这样是常态吗?
反正我已经内心崩溃了
2L
沙发!!
摸摸楼主,我刚来时也是这感觉,习惯就好了
3L
LZ等你到了初三,你就会明白多可萨那还算好的……
4L 可爱的萌新 楼主
哦对了
还有学校是不管学生的着装仪表吗?
上周我看见一个头发像双色冰淇淋一样的人穿着校服走出校门
更早之前我还看见过一个戴面具的男生翻墙逃走……
这真的是学校吗?
我怀疑我上了个假学
5L
双色冰淇淋哈哈哈哈哈哈
6L
学生会的脸啊…….
7L
揉揉楼主,
对了,楼主你是可爱的男孩子?
8L
哇……回想起那些年多可萨叫我们“萝卜”的日子
9L
7L你想干什么……
10L
Lz你要习惯啊,这学校特别神奇,越上越奇葩
11L
已经毕业了的大妈回来翻翻论坛,竟然看到了这个帖子
这么多年了,多可萨依然上课睡觉吗?
12L
为人师表啊!!!
13L
这个时候我真是忍不住庆幸我的班主任是黄泉
如果是多可萨……或者阿尔伯特……
14L
别提大炼金术师!!!!!
我害怕!!!!!
15L
初二萌新表示不懂你们这些初三的在说什么
16L 可爱的萌新 楼主
初一萌新也不懂……
还有我是男的啦,不过不可爱,
要说可爱的男孩子的话……我们班有个叫原君的长的很可爱,是个男的
17L
大炼金术师啊!!!!!
膜拜人生赢家!!!还有请务必……
18L
楼上怎么不说了?(笑
19L
怕被炼金
20L
原君嘛..
似乎在哪里见过
21L
大炼金术师这梗来自何处啊?至今都不明白
22L
同不懂
23L
化学老师,整天一本正经的严肃脸,苦大仇深状
而且…..上课时穿着一身特别有中世纪风格的袍子,
还有个写了一堆看不懂的东西的本子
而且是个土豪
24L
还有个美若天仙下凡可爱动人美丽善良温柔体贴友善单纯完美的女儿
完全看不出来哪点继承了他
25L
LS小心被做成表
26L
但是我拒绝!!!!!!!!!!!!!!!!1
她就是我的天使!!!!我才不信阿尔伯特会用手写的魔法阵传送出现在我身后然sxbdubayfakfydajkbeayuwe&^(T!~OLl796 L>
27L
节哀顺变
28lL
这……就有点可怕了
29L
一说多可萨,我就会想起前年的运动会啊
啧……到现在多可萨都最多只敢在距离索加五米的地方和他说话
30L
哦哦那事啊!!!当时我们班一同学就是当事人!!!
回来后他声情并茂地向我描述了那个场景
看着他眼中闪烁的光芒
我感觉他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31L
“他”?
可怕可怕
32L 可爱的萌新 楼主
前年运动会上发生了什么?
(星星眼)
33L 千变万化
准确来说是彩排的时候啦
唔,lz你知道索加吧?就是那个两米高的体育老师?
34L 可爱的萌新 楼主
知道,虽然看上去很可怕
但实际上是个非常好的人。
35L 千变万化
你知道运动会上上会有各种开幕仪式前的表演吧,
那个时候多可萨还是一名副班主任,由于班主任不在,他就代替班主任训练
然后就是两人在操场上遇见了,索加和多可萨
索加是当时刚刚来到咱学校,那天多可萨特别罕见的没有睡着
而是和索加侃大山
36L
继续啊!!!!
37L
估计35L 是在忍笑
38L 千变万化
咳咳,我没有!
总之。。。。就在两人聊的正嗨的时候,隔壁班有两人搬运一整箱的长绳子
就是跳绳,跳大绳用的那种
走到两人身旁时,好巧不巧
两人都脚底一滑,整个箱子都飞了出去
然后。。。。非常戏剧化的一幕就发生了
不行,我先去笑会儿。。。。。。
39L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40L
楼上注意影响。。。。上课时间
不要乱脱裤子
41L
你还知道这是在上课啊!
42L
鬼知道我一边上课一边忍笑打字有多辛苦
讲台上白鹭的眼神几乎要杀人了
43L
在白鹭课上玩手机
哇!!!怕不是活腻了!
44L
怕什么,还有你们
45L 千变万化
总之我继续了啊
46L
继续继续!!!!来啊小伙子,告诉我们你的故事!!!
47L
明明是多可萨的。。。。算了
48L 千变万化
那一箱子跳绳,全部落在了多可萨身上
而且那天也是很巧,他们刚刚用完跳绳,没怎么处理往里面一塞就搬
于是,多可萨就毫无防备地被一堆跳绳+一个空纸箱击中
然后那个时候……他正在打哈欠,完全没有注意到
于是,他就摔在了地上,然后那些缠绕的乱七八糟的绳子就缠了他一身
有点难以形容的姿势……真的,他的手脚正好被两个圈套住,他一挣扎,那俩圈反而…..变紧了
然后,索加和那两个学生就赶紧跑过来帮忙
结果正巧三个人踩到绳子,又很神奇的脚一滑!!!
多可萨身上的绳子更紧了!
我当时围观了全程,亲眼看见绳子收紧的瞬间多可萨浑身一哆嗦,抬起头时表情特别狰狞,眼睛里都含着泪。
估计是……卡着裆了
49L
这,,,这个姿势!!!!!!
传说中的。。。。。。
诸位,我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50L
收起你那大胆的想法!!!!!!
话说这个ID千变万化……
我怎么感觉好眼熟啊
51L 千变万化
后来多可萨站起来后,批评了那俩学生,然后匆匆就想走
不过那个时候…..他就站在索加旁边,距离绝对不超过五米
然后就很华丽的,他左脚绊倒右脚
平地一摔!!
啪唧一声,摔倒在索加怀里
以一种特别少女的姿势,直接整个人扑了进去
而且最奇妙的是,多可萨那180+的身高在两米多的巨人壮汉索加面前
显得特别娇小!!!!所以……没有违和感!!!!
52L 一行白鹭上青天
哇哦!!!!多可萨还有这样的糗事!!!
估计他这下一天都没睡好吧
53L
楼上你这昵称吓死我了。。。。。。
54L
+1
太可怕了!!!!
55L 千变万化
然后,多可萨特别尴尬的站起来, 后退两步
但是,他离索加还是很近!!!!
于是当他一回头,他就看见了学生会的摄像机
还有天上的无人机
再一扭头
学生会科技部正在主席台大屏幕上测试无人机直播
他当场就懵了,几秒后反应过来要走
但由于索加那特有的只针对多可萨一人发动的特殊力场
再一次,这神奇的力场,搞事的力场,就为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奇迹”
多可萨一只脚刚刚迈出,另一只脚还悬在半空
突然,一旁一个路人甲惊叫一声,一只贼大的兔子冲出人群,、
一头撞在多可萨脚上
多可萨本来因为刚刚的事情心神不宁,一下子没站稳
再度摔倒
非常酷炫的向后一倒,重重摔在乒乓球台上,而且打飞了一个吃瓜群众手里的酸奶
然后这酸奶就飞起来,糊了他一脸
隔着酸奶我都能感受到他的生无可恋
不过总算逃出了索加的力场范围
56L
真的假的……太神奇了吧?
57L
千真万确!!!那天我也在场的!
58L 少女心
这么一说,我好像曾经听图苏老师说过多可萨特别讨厌酸奶和无人机
原来如此吗!!!!
59L 一行白鹭上青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多可萨的生无可恋
60L 可爱的萌新 楼主
原来还有这样的事。。。。
不过。。。这是巧合吧?
61L
没错,只要待在索加身边就会发生的巧合
我还听说后来多可萨还做过实验
结果每次走到索加身旁五米内就会发生各种意外
比如裤子掉了,比如遇到疯狗,比如踩入水坑
现在多可萨都不敢离索加太近
62L
酷炫啊,老铁
63L
这是替身攻击!
64L 可爱的萌新 楼主
哇我现在正在上生物
这个老师真是。。。比多可萨还要奇葩,
他说他叫红帽子。。。。。我都不知道从何吐槽了
现在我们正在写卷子
他坐在讲台上看手机
玩忽职守!!
65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呵呵,这位同学,上课玩手机可是不好的行为哦:)
66L 可爱的萌新 楼主
欸怎么回事
刚刚红帽子放下了手机……
我感觉红帽子似乎在看我啊
不对他过
67L
.。。节哀顺变
68L
在全知全能的红帽子课上玩手机
简直比在白鹭课上玩手机还作死
69L
节哀顺变(点蜡)
70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哎呀哎呀,你们怎么能私下讨论老师的糗事呢:)
71L
完了。
72L
节哀顺变。
73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你们在讨论索加和多可萨啊,
千变万化小同学说的都没错:)
顺便一提你的女装照片很可爱哦
74L 千变万化
求不提!!!!!!!
现在我们班主任看我的眼神都是怪怪的!!!!!!
75L
???
等等???
千变万化是个女装大佬???
76L
这世界变化太快了……
77L
等等,说到女装我好像想起了什么
你莫非就是去年拍卖会上穿护士裙卖蝴蝶标本的那人?
78L
护士+蝴蝶标本???
这不应该卖人体标本吗???
79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没错哦:)
本来我是想看看蝴蝶标本的
可谁知最后却被你的女装吸引了目光
80L 一行白鹭上青天
Emmmm
你不会就是……
可以的,白鹭的学生?
81L 千变万化
白鹭大大教我数学(:_\/_)_
82L 一行白鹭上青天
我好像从他那里听说过你,
听说那天黄泉看见你后吓得话都不会说了
我都有点好奇了
83L
哦哦哦!!!!
原来是你!!!!!
那个美的惊天地泣鬼神的小……哥哥?
84L
等等?谁!!!??
85L
就是去年拍卖会黄泉大大他们班的那个卖标本的人啊!!
Woc
不敢相信
那个鹅蛋脸,长睫毛,体态轻盈楚楚可人,恰似一朵风雨中的小白花般柔弱的妹子
是个男人??????
86L
等等????男人???
87L
我们班有个人还写了情书要去告白呢!!!
不过最后没找到人,他就拜托黄泉班的熟人去把信塞到那妹子的小柜里……
88L 千变万化
……他是不是写了三个月,一直没停?
89L
对对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
初恋幻灭,失去梦想
91L
不不不你在骗我!!!!
那个小白花妹子不可能是男人!!!!!
世界上不存在那么可爱的男人!!!!
92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是男的哦:)
没事的,学校里还是有不少可爱女孩的
比如那个叫阿不思的丫头,不就很可爱吗
93L
?????
等等,阿不思?
他是男的吧?
94L
……等等????
你们说的阿不思,是那个校队的吗?
95L
那个个子贼高,带着面具,声音低沉帅气,讲话方式诡异,打篮球滑滑板骑行样样在行的阿不思????????
我男神啊!!!
96L
等等等等。。。。
我刚刚经历过女神秒变糙汉子的幻灭
此刻,还要经历男神秒变女神的幻灭吗???
97L 千变万化
等等???为什么我是女神变糙汉子!!!!
还有阿不思是女的???真的假的
98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真的哦:)
对了,顺便一提千变万化小同学
你们班主任已经拎着物理书站在你们班后门了哦
看样子他暗中观察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东西呢
99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啊,进去了。
100L 少女心
节哀顺变,还是我们图苏老师温柔
101L
100!!!!
102L
好气哦……
103L
我,我想静静
这冲击太大了
104L
静静+1
心累,希望不要再有人告诉我任何劲爆的消息了
105L
但是我拒绝!!!!
我偏要搞个大新闻!!!!
各位都知道芬妮吗!!!!
106L
哦,小卖部的那个小姐姐!!!
107L
你们知道我前两天看见了什么吗!!!
有个长相特别帅气,气质特别空灵的金发美男和她站在一起,
那个男的真的太帅了!!!!男模水准!!!!
那男的一直在说话,而芬妮一直抱胸摇头!!!
最后两人不欢而散。
108L
难不成。。。。。。男朋友?
不对,前男友?
109L
有可能
110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呵呵,这是你误会了
那是芬妮的哥哥:)
111L
芬妮她哥不是约翰吗?那个憨憨傻傻,一脸呆萌的
什么时候冒出来这么一个男模哥哥了?
112L
微笑大大总是知道一些别人不知道的东西啊
高深莫测
113L
微笑大大对这所学校了如指掌
不对,对这条街都了如指掌
114L
诶对,说到咱学校这条街
你们有谁去过街角那家猫咪咖啡厅吗!!
强力安利!!!
那里的猫咪超可爱啊!
115L
去过去过!!!!
天哪那里的咖啡也超好喝!!!
一边喝咖啡一边听音乐一边撸猫!!!!!
116L 少女心
话说那家咖啡厅
好像是我们班一男生他爸开的
117L
真的假的!!!!
哇瑟!!!
同班同学,近水楼台先得月!!!
打折啊!!!
118L 少女心
可能不行,我那同学和他爸关系不咋地
他爸养了一堆猫,他则养了一只仓鼠,对着干
119L
哈哈哈哈你这同学有毒吧
这水平堪比幼儿园学生啊!!
120L
我还是觉得花店的老板最帅!!!
那个扎辫子的小哥哥笑起来超级温柔超级好看!!!!
121L
对!!而且那个小哥哥似乎和黄泉大大认识
好几次我都看见黄泉大大站在花店里,也不买花,就在那里和他聊天!!
122L
黄泉大大好像和所有人关系都不错啊
有一次我还在猫咪咖啡厅那里看见他,他一边吸猫一边和店主聊天
那些猫都好喜欢他!!!!!
123L
黄泉大大万人迷啊
学校里迷弟迷妹一片片的
124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是的,超羡慕啊:(
千变万化小同学也是他的迷弟呢
所以女装被发现后才会内心崩溃呢:)
125L
对了,千变万化现在怎么样了?
刚刚微笑大大说的话让我好方啊
126L
他正在办公室呢,我看见他了
哭丧着脸,手机被黄泉大大握在手里
127L
默哀一秒
128L
刚刚微笑大大露出了两张脸啊
Emmmm让我想起来军训的那个教官
转你们的左头!!!
129L
对对!!!我也是!!!
那个有毒的教官!!!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
“靠右行驶”
“转你们的左头”
130L
你们的左头那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
131L
还有那会儿走到杏树下,我们问那是什么树
我们教官“这他妈的是柿子!!!”
132L
哈哈哈哈你们教官是小傲娇吗哈哈哈哈
我们教官没事就拽树叶,扯腰带
133L
不懂楼上在说什么
134L
这是只有初二人才懂的梗
初二开学时军训了五天
他们在说教官
135L
哈哈哈哈还有那个营长!!!!
分列式的时候一直在喊
“哥儿们!胳膊折了?”
“哥儿们!夹板要不要!”
“哥儿们!吃饭了没!”
“这走的什么玩意!”
136L
哈哈哈哈哈那个魔性的哥儿们!!!!!
篝火晚会上那个小品里也有!!!
137L
我对晚会开始前教官们表演的摔跤记忆犹新
全程恩恩啊啊地喊着,抱住再摔地上啊之类的
活脱脱一个哲学现场

138L 爸爸去哪儿
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
@金狮
139L 少女心
哦哦哦!!!!
是你啊小布哥儿们!
140L
说真的
我感觉咱们学校的老师学生都有毒的
还记得之前那个扒一扒不。。。。
141L
哪个?
142L
八一八太多了记不住啊!
143L
就是那个单恋网友结果发现网友是老师的
144L
啊!!!
那个啊!!!
记得记得!!!
145L
是《怪物大师》那次?那个游戏超火的!!!!
我的怪物已经进化一次了!!!
146L
哈哈哈当时真没想到黄泉大大这么可爱!!!
不过我还是好奇
泉大大在游戏里的情缘是谁啊
147L
猜一猜???
他女朋友?
148L
Tan90!!!
149L
第一类永动机!!!
150L
你的女朋友!!!!
151L 般若
……扎心了老铁
瞎说什么大实话
152L
泉大大没有女朋友吗????
不可能吧
153L
不清楚。。。。。。
154L
好想知道!!!!
155L
歪楼了啊喂!!!!
156L
哦对对!!!
泉大大的情缘是谁啊。。。
难不成。。是网恋?
157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啊,说到网恋
我突然想起千变万化小同学了呢:)
158L
洗耳恭听!!!!!
159L
微笑大大!!!!
160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我记得寒假那会儿吧:)
我们班有个男生,他想吃零食,但又不想花钱
于是他就想了个办法:
网恋(骗)
161L
???这个人是千变万化???
162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不是,他是黄泉班的:)
163L
那么微笑大大是几班的呢!!!!
好奇!!!!!
想要勾搭!!!!!
164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秘~密~
这个男生他就伪装成了一个妹子
然后!网骗:)
他找千变万化小同学借来女装照,然后开始骗零食。
165L
哈哈哈哈哈哈千变万化真是万能!!!
166L 金狮
?什么玩意??
167L
哈哈哈哈哈有毒吧这个人!!!
他成功了么?
168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成功了哦:)
169L
啊啊啊啊终于下课了!!!
还有一节课就自习了!!!!
170L
我们最后一节是泉大大的课
开心!!!!
171L
哼哼哼,我们可是夏莲老师的课!
172L
嫉妒使我扭曲
173L
嫉妒使我膨胀
174L 般若
嫉妒使我想要撸猫
175L
想要撸猫+1!!!!
176L
好想去咖啡厅啊(躺平
那里的猫咪都太可爱了!!!!
177L
其实我觉得
咱们有几个老师性格就挺像猫的
178L
我觉得多可萨最像猫了……..
懒洋洋的
179L
+1!!!!
多可萨人超好超可爱的!!!!!
为多可萨打call!!!我是你的萝卜啊!
180L 般若
。。。。?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大叔吗??
181L
不一定啊
主要看长相
182L 般若
长相啊……
那你们觉得这条街上谁最帅?
183L
街上…….难说啊
花店小哥哥长的很温柔,一看就是善良的暖男
白鹭他熊弟属于活泼阳光捣蛋小弟弟
咖啡厅大叔有一种成熟男人才有的气质和沉淀,很可靠吧
约翰的话,老实人一枚
184L
花店小哥哥最棒!!!
小哥哥超级温柔的!!!!!
还有约翰看到你这话会哭吧!
185L
为熊弟打call!!!!!
186L 一行白鹭上青天
……心情复杂
187L 般若
花店小哥哥? 和咖啡厅大叔?
他们帅吗……?
不觉得
188L
为大叔投上一票!!!
成熟男人赛高!!!
189L
187L是在引战吗!!!
190L 般若
没有这个意思
只是相处久了
就感觉……嗯
跟你们的印象不太一样吧?
191L
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面呢!!!
192L
灯光师!造型师!!
请把话筒塞到这位朋友嘴里!!!
193L
开始你的表演!!!
194L 般若
啊,怎么说呢
先说你们的花店小哥哥科里森?
我跟他…..算是小时候一起长大,后来出了一些问题,两人就再也没有见面
现在再见,只能感叹真是缘分啊
195L
小哥哥的青梅竹马?????
196L 般若
不是……我们都是男人
197L
突然亢奋!!!
198L
竹马竹马!!!!
199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哈哈哈哈哈哈:D
各位小姑娘们,这可是很好的素材哦~
200L 般若
别闹!!
总之,小时候的他是一个很淘气,特别活跃的人
做过很多熊事
有点像白鹭那熊弟?
201L
哈哈哈哈哈小哥哥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吗!!
202L 一行白鹭上青天
心情复杂
203L
难以想象啊!!!
204L 般若
至于现在,他长大之后虽然看上去很温柔平和啥的
但实际上……我觉得他骨子里那种冒险的渴望还是没有变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令人感慨怀念
205L 金牛座少女
这些话……
我会告诉他的
206L
这么一说
好感动啊
207L
是啊是啊,感动的友谊
208L 般若
????
狄安娜??????????
等等????????
209L 金牛座少女
:P
210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哈哈哈:)
那么大叔呢?
这其实才是我关心的~
211L
???微笑大大这么说
莫非……
212L
微笑大大和般若互相认识?
还是……微笑大大是大叔党!!!!
213L 般若
我们认识
214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我不是叔党:)
不属于任何党派~
215L 般若
那家伙的话
比较靠谱?的确……毕竟曾经是个军人
有时候很给人压迫感和危险感
但是也很有安全感
而且很会照顾别人
216L
哦哦哦!
那LS 你更喜欢谁?
(八卦的笑容
217L
啧啧
嗅到了什么的味道
218L
应该是小哥哥?
毕竟竹马竹马啊!
219L 金牛座少女
叔叔可能会哭瞎了
220L
Ls为何这么说?
221L
其实我更好奇
般若是谁呢?
222L
学生呗
这里可是学生论坛
223L 般若
……
224L 一行白鹭上青天
……
225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
226L
LS这是怎么回事????
227L
同时心情复杂?
228L 般若
相比较之下……
我更喜欢和那大叔待在一起?
感觉比较放松,在他身边也总被照顾
229L 金牛座少女
叔叔的确很多时候都在麻烦你……
230L 风信子
……你是这么想的吗?
231L 般若
?你怎么在这里?
232L
等等???
那个风信子
花店小哥哥????????
233L
就是啊!!!!
就是小哥哥!!!
234L 蓝色羽毛
你觉得那个大叔令你安心?
很好啊。
235L 风信子
!!!!!!你!!!!!
236L
????????
237L
等等???
这还是学生论坛吗????
238L
假的,不存在的!
239L 般若
……私聊去你们俩
别吓着学生了
240L 蓝色羽毛
好。
241L
……般若大大?
242L
瑟瑟发抖
243L
看来这个论坛也不安全啊!!!!
244L 般若
什么“大大”?
怎么了?
245L
你和小哥哥与大叔
是什么关系啊?
246L 般若
朋友
247L
……
太干脆了
248L
有诈!
249L 般若
……
250L 般若
……朋……友
251L
哈哈哈哈什么鬼
252L
真的只是朋友吗?
253L 般若
是啊,只是朋友
254L
开始害怕……
这个学校论坛
洋溢着GAYGAY的气氛
255L 般若
什么鬼啊!
256L
般若大大
能否告诉我们你是谁啊
257L
吓得语气都恭敬了起来
258L 般若
啊,上课了
拜拜
259L
别跑啊!!!
260L 禅
似乎看到了一些
不太……
不对
很奇妙的东西?
261L
!!!
这不是!!!
阿不思…..学姐吗!
262L 学校是我家
阿不思,来得正好
来一趟二楼阅读室,有些事情需要你帮忙
263L
等等???
学生会长??
他在这里暗中观察了多久了!!??
264L
害怕
这个论坛一点也不安全
265L
要乐观地去想啊!
这样起码可以拿到咖啡店大叔,花店小哥哥的联系方式之一!!!
266L
突然激动!!!
267L
……..加不上啊!!!!
268L 一行白鹭上青天
心情…….沉重
感觉被打击的好深
269L
揉揉楼上
怎么了?
270L 金牛座少女
欸?这不是白鹭他熊弟吗?
271L
蛤?
272L
等等?
273L
熊弟???
274L 一行白鹭上青天
看到这个称呼实在心情复杂
还有狄安娜!!!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你明明早就发现我了!!
275L 金牛座少女
叫你不支持我叔叔
反而叛投敌方
和微笑那家伙狼狈为奸!!!
276L 一行白鹭上青天
这怪我喽
你叔叔行动力实在低下
这么久了都没啥实际的进展
人都要跟别人跑了
到嘴边的鸭子硬生生飞掉
情商太低!撩人都不会!
我就叛变啦
更何况,你那边有粮吃吗?!
277L 金牛座少女
当然有!!!我不管!!!
你给我回来!!
278L
看上去是很有趣的素材呢
279L
我想
我需要缓缓
280L
小哥哥有喜欢的妹子了???
心碎啊啊啊啊!!!
281L
而且还有人和他争夺这个妹子!!!!
是谁!!!
282L 原jun
吃瓜群众默默看戏
283L
想……吃粮!!!
小哥哥和那个神秘妹子的粮!
到时候把妹子的名字改成自己的
哼哼哼~
284L 金牛座少女
呵呵
怕是吃到粮后你的心会碎的更彻底
285L 合格的医生
这……
感觉到了一丝微妙的气息
为什么突然八卦起来了啊!
286L
哦哦哦表白楼上校医哥哥!!!
287L 一行白鹭上青天
明明叔股更稳!
你看那家伙是不是天天下班就去咖啡厅里泡着撸猫!!
288L
等等
傻弟,你暴露了
289L
感觉今天泉大大上课时心不在焉的
手机一直在响
烦的他都关机了
290L
等等大叔??
等等!!
我记得微笑大大好像很在意般若大大对于咖啡店大叔的看法?
而小哥哥也很在意般若?
291L
等等
般若是男的啊!!!
292L 一行白鹭上青天
完了……
我哥肯定打死我
这明明是机密的
293L 金牛座少女
什么!白鹭也是叔党?
294L 吹笛人
没事的狄安娜
我站在你这边
支持竹马
竹马真爱!
295L
下课了……
泉大大立刻跑掉了
怎么回事?
296L
Woc外面发生大事了啊!!!
297L
别吊人胃口快说!
298L
花店小哥哥和咖啡厅的大叔都站在校门口啊!!!
299L 爸爸去哪儿
??????
什么????
什么??????????????
300L 金狮
笨蛋,别慌,肯定不是找你的
301L 爸爸去哪儿
所以我才慌啊!!!!!
我……
这…..我爸……..
302L 原jun
啊,有个红发的老师被门口那两人拦住了
离得有点远听不清在说什么……
303L 金牛座少女
叔叔加油!!!!
战胜大叔!!!
304L 一行白鹭上青天
大叔!!!不要输给狄安娜他叔!!!
305L 白鹭
……
306L
啊。
307L
LS那个。。。。
308L 一行白鹭上青天
………
哥?
309L 白鹭
私聊,熊弟。
310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噗哈哈哈哈哈:D
311L 梦想是一张大床
感觉睡了一觉后错过了好多有趣的东西
这个帖子……莫名其妙地从中间开始就歪楼了啊
312L
Woc!!
黄泉大大……
和小哥哥
还有大叔……
原来是这样的吗!!!!!
新世界的大门啊!!!!
@金牛座少女
你………有粮吗!!!!!!!!!
313L 千变万化
我……我都错过了什么????(惊恐)
314L 金牛座少女
当然有!!
来来来私聊交易!
315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没人支持大叔吗:(
我们这边可是有着一位大大的!
@妹控夕阳红
316L 妹控夕阳红
???
我……算大大吗?我就是个普通的图书馆老师啊
(纯良的笑容)
317L
等等什么沙迦老师也…….
好的大叔我支持你!!!!绝无异议!!!!
318L
等等这不是学生论坛吗?!
319L
楼上你怕不是活在梦里
Lss加我一个!!!
320L 原jun
啊,三个人好像争出结果了
啊不,错觉……
他们三个一起走了
321L
楼上直播酷炫!!!
我们这些还在自习的可怜毕业年级啥也看不见!!!
322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呵呵呵夕阳红你敢说自己不是知名作家大大?:)
323L 金牛座少女
可恶!!!!
微笑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夕阳红!!!
324L 原jun
他们坐在一家西点店内坐下了
店主是个很漂亮的小姐姐
红发青年和小哥哥面对面,大叔坐在小哥哥旁边
325L 千变万化
“其实,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326L
卧槽千变万化你吓死我了!!!!!
327L
卧槽千变万化刚刚差点创造出了邪教!!!!!
328L
不不不其实这样也很好啊!!!!
三权分立(呸)
空出泉大大来分给咱们!!!
329L
现在这个帖子的局势是:
直播:原jun
叔泉:微笑,夕阳红,熊弟
哥泉:金牛座
邪教:千变万化
330L
楼上总结精妙!!!!!
331L
看上去叔泉党更占优势啊
332L 一行白鹭上青天
LSS你错了!哥泉还要再加一人!
我哥!!
333L
??????
白鹭大大的形象碎了
334L
能进这论坛的都不是啥正常学生正常老师
335L 一行白鹭上青天
可恶
这家伙就是故意和我对着干!!
336L 少女心
我觉得咱们有必要成立一个论坛了
专门讨论这些东西
337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哦哦!大小姐好主意!
其实这些都是商机啊:D
338L 梦想是一张大床
商人本色暴露无遗

339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呵呵:)
LS你知道我想起了什么吗?
340L 梦想是一张大床
……等等
341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我记得那个时候……
你也有过…….
:)
342L 原jun

他们谈完了
具体在谈什么听不见……
小哥哥最先站起来,看了红发一眼走了
红发叹了口气,大叔……揉了揉他的头,起身走了
就剩红发了,他正在喝咖啡
343L
卧槽
不是吧
@千变万化你给我们出来!!!
344L
邪教!!
345L 千变万化
“竟然,是这样吗。“
他苦笑着摇晃着手中的咖啡杯,里面倒映着他残破的影子,碎成了一片片。
“抱歉……但是我们已经……“
方才男人的话语再次涌上心头,他苦涩一笑,咽下口中苦涩的咖啡。
嘴里的苦涩终是淡去,但心中的遗憾,却始终不能退散……
346L
千变万化!!!你给我出来!!!!
347L
Woc
邪教似乎。。。。还有点带感啊!
348L
严重怀疑千变万化撮合大叔和小哥哥是为了独占泉大大
349L 蝴蝶爱我我爱蝴蝶
这根本用不着怀疑:)
对了,论坛已经好了
大家去那边讨论吧
想去的私聊找我就好
350L  梦想是一张大床
呵,奸商
351L
那这帖子是不是该删了……
@管理员 杜鲁门
可以删帖吗?
352L
似乎没有违反论坛规则啊……
那就不能删啊!
353L
有个损招
开个小号
在这个帖子里乱发黄图……
354L
LS一定经常爆吧!
355L
这个操作。。。。
可以可以!!!!
【本帖已被管理员 杜鲁门 锁定 不可回复】

评论(11)

热度(58)

  1. 清新桂花crifi 转载了此文字